KUNGU

嘿!这里小他喵啊。一个励志要成为大角虫的废喵_(:D)∠)_

哇神仙本神仙本

烷了个烷:

是个神仙本!!!!!!!!!超荣幸画了封面!!!!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色毁@释放真我:

凹凸世界衍生雷卡漫本《星·elapsed and forthcoming story》(《星·EAFS》)一宣!!!!

关于预售:

预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0750041341&qq-pf-to=pcqq.c2c

如果有的手机打不开网址,搜  凹凸世界衍生雷卡漫本《星·EAFS》预售

即可。

预售时间:11月3日20:00至12月2日20:00为止

预售裸本价格:55rmb

本子信息:

书名:《星·elapsed and forthcoming story》

尺寸:A4

形式:彩插+漫画本

原作:《凹凸世界》

CP:雷卡

页数:彩插20p↑↓,漫画30p↑↓,整本50p↑

随刊附赠:内页明信片(5枚入)

特典:钥匙扣

 

Staff:

主催:色毁

封面:烷 

画手(一宣)

彩插:烷   @烷了个烷 

麦片  @Maqpy 

糖球  @麻茶🍵 

阿仟  @营养凹线 

雨湘雪  @雨湘雪 

雫  @渣雫雫 

乖酱  @千北。 

白箱自习室  @白箱自习室 

蚊子  @一团糊 

阿雨  @盐式酥饼 

炭木柴     @浪遏飞舟 

小鹌鹑  @小鹌鹑 也想上色【废】 

色毁 @原po

 

漫画:

沏茶XY @沏茶茶茶七XY 

Naru  @Naru 

色毁 @原po

二宣即将上线画手:

彩插:阿德  @阿德德德德德 

      良米  @良米_ 

漫画:虎蜉  @豹蜥 

      莫恩  @MMMoen 

特典:色毁 @原po

代理:鲸鱼组  @鲸鱼组 

 

 

前15名免费送钥匙扣一套,后限量钥匙扣90套,15r一个,26r一套。

以下是主催的废话hhhh

雷卡真好!!!超开心能邀来这么多太太出这个本子!

太太们笔下的雷卡真是太好了【满足地倒地

这个本子也会参cp和cd!敬请期待!!


虚度浮生:

(*・∀-)b

社會公害:

#全员中心#

#二宣#

大家好!

同人本二宣了!

刊名  《Flourishing》

原作  《凹凸世界》

主题  全员中心

封面  沙

彩插画手  千良  @买男孩的小总裁 \ 炭十 @+犬神依附+  \ Nord \ 沙 \ 黑蛇错 \ 炳 \ 伪目 @伪目  \ 蚊砸 \ 平峰 \ 沦 @LON  \ 阿德 @阿德德德德德 \ 十楠 @極彩楠  \ 奶油 @一锅油  \ 猫糕 @杂煮虎猫糕  \ 五角  @五角平行线 \ yaya \ 饺子 \ rin \ 芽生 \ 耳朵 \ soy  @soy所伊 \ 星梦 @星梦w  \ 椰十四 \ 阿林  @STARJELLY \ 六角 \ 立日  @光怪陆立 \ 约翰  @刺客约翰A.JOHN \ 起稿 \ 森林 \ 八云正月

四格画手  shu \ 九皋

文手  薙醉 \ 阿征 @誓死操哭老林的点心 

特典  环树 \ 炭十  (亚克力钥匙扣 \ 心形徽章)

无料  楠

Guest  优 \ 霖 \ 幸 \ Asche \ HANS叔 \ H2O \ 锈老板 \ Bee \ 骨殖

排版  ikun

副催  炭十

主催  安城 

印刷&代理  牛奶星工作室

好了灰常难过了有些画手的lof找不着

希望没艾特错



抱歉,占个tag。。
这。。到底是啥情况???
一打开就乱码了???
只有我是这样的么😭😭

老维生快!!!!
我居然昨天晚上11点多才知道是老维生日,赶出来的贺图,不是很仔细,bug一堆🙃
图片依旧严重压缩,不知道啥情况,电脑上特别好,一放手机就压缩(ノಥ益ಥ)

这个问卷真的特别好😂就是我速度贼慢让桜喵等了好久_(:D)∠)_

樱喵Sakuramiao:

和小可爱画的问卷o(*////▽////*)q
不用叫这么多声爹啦(〃ノωノ)@KUNGU 

九岁生日快乐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恭喜螺丝又大了一岁。
疯狂爆肝的贺图,我爱他!!他是最可爱的!!
被安利之后开始疯狂吸嘉,他真好www

扔骰子扔输了,就被小伙伴怂恿来画这个,拿到图的时候,

妈耶!刺激!妙啊!

结果一点占有欲的感觉都没画出来orz

强行让安哥踩小板凳(bu)

2p原图


emmm瓶颈期。。啥都画不出来。呃,背景随便画了一下。本来还画了凯佬,结果一直出bug我就给删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
莱娜的设定一直没搞懂,就看着MMD画了一遍,画的时候觉得,为啥这个小姐姐的发型也这么难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
世纪迟不迎:

疯狂打call😭😭😭

你饿不饿:

给爹地们打call😭

程式:

雷安合志《Supernova 超新星》一宣

万(si)众(dao)瞩(lin)目(tou)的日子终于到来了——

1p文本试阅+staff,2p漫画试阅+说明,3-5p是你们可能会想要的图,我帮你们做好了,记得感谢我【。】

这是一条可以转发的lof,求扩散宣传,致谢。


2小时的摸鱼,很随意的上色 。。
给师傅的生贺兼教育成功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 @夜為鸯、